1 /1
整套公寓 | 文艺复古 家庭出行

段***

房东:凑之宿

尾道市,日本 合作时间:2018-04

自我介绍

自古以来船只停泊,渔民聚集的海边地带被称做港湾。濑户内海不仅作为历史悠久繁荣的商贸往来要处,更拥有着风情万种的风景和各式各样的住民们交织在一起了的海湾。在历史岁月刻画下的港湾,如今还带着一抹濑户内海的小镇所特有安逸和愉悦的气息,时光静静的流淌在濑户内海上的港湾里,愿您在这里可以度过一段可贵又放空自我的美好时光。



两座挨着的古民家,一座日式和一座洋式。出云家屋便是日式的一栋,出云家屋是建于江户时代已有130多年的历史,是江户时代出云国(现岛根县内)用于从松江藩运送御用的盐和棉麻织物等所设立的办事处,一楼的茶室是当时设宴款待客人之用的,江户时期的茶室代表之作。从这里可以眺望碧波和岛屿,享受临海山上的乐趣。

展开

可订状态

入住

离店

每间 人数2>

房屋位置

便利设施

达人点评

极棒! 4.6/5分

房屋入住需知

入住/退房

入住时间:13:00-00:00

退房时间:12:00

退订规则

不可取消

整套房子/公寓

无需与房东或房客共享空间独享整个房源

超赞房东

为房客提供优质服务体验为房客提供优质服务体验。

登记入住

抵达后与古建保护单位签约后登记入住

基本要求

2晚起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