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/1
整套公寓 | 文艺复古 家庭出行

段***

房东:凑之宿

尾道市,日本 合作时间:2018-05

自我介绍

沿着濑户内海著名的千光寺石阶而上的途中,邂逅古民家濑户内海『凑之宿』,最初映入眼帘的是一栋风雅别致西洋式的公馆『岛居洋馆』可以追溯到当时明治时期富甲一方的姓岛居的富豪家族的荻府。建造于1931年(昭和6年)。 在通往千光寺的长长的台阶中,有一幢典雅日式风格的屋邸安静的述说着历史。他的名字来源于明治时期拥有此地的富商、岛居。在昭和6年(1931年)的建筑中,到处都有地色的灰浆洗涤外墙壁,玄关旁边的现代的圆形窗,2楼阳台的拱形的支柱等等,被到处环绕着。 外观保留了当时风格的同时,新锐设计师有设计出了新的元素。 昭和6年(1931年) 由于建筑物的纵向排列,东边从阳台上眺望景色,被称为“望”、“苍”。 以前,尾道的山手作为神圣的地方,建筑物只有神社佛阁,俯视着小镇和大海。



到当地办理入住的事务所那需要客人跟【株式会社せとうちホールディングスディスカバーリンクせとうち】这个公司签署入住注意事项。有104阶台阶,没有电梯,大件行李的搬运需要客人考虑在内。因为事务所的工作人员不提供大件行李的搬用服务。 需要做到文物的保护。

展开

可订状态

入住

离店

每间 人数2>

房屋位置

便利设施

达人点评

极棒! 4.9/5分

房屋入住需知

入住/退房

入住时间:15:00-00:00

退房时间:12:00

退订规则

不可取消

整套房子/公寓

无需与房东或房客共享空间独享整个房源

超赞房东

为房客提供优质服务体验为房客提供优质服务体验。

登记签约入住

机械钥匙入住

基本要求

2晚起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