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/1
整套公寓 | 文艺复古 高调奢华

段***

房东:圣詹姆斯 Alice

巴黎,法国 首次合作时间:2015-07

房屋故事

这个新古典主义的私人庄园建于1892年,建造在巴黎第一个飞行场上,在这里曾经可以乘坐热气球。在之后的1个世纪里,这里是提埃尔基金会的所在地。 提埃尔基金会由法兰西第三共和国的总统阿道夫·提耶尔的夫人爱丽丝·提耶尔创建,用于资助来巴黎求学的贫困学生,为其提供求学期间的住所。1986这座豪宅被1个英国商人收购,并逐渐成为了一个上流商务圈的高级俱乐部。 在20世纪90年代初,这座宅邸再次被一个匿名法国家庭收购,并改造成为私人俱乐部。



目前这里是巴黎市内唯一的城堡式住宿地,通常仅限俱乐部成员小范围入住。城堡里有一间Jean-Luc Rocha担任主厨的米其林餐厅,一间由历史图书馆改造的绝妙酒吧,独家GUERLAIN水疗中心。每间房间都有自己独特的装饰风格。可以接受客人携带宠物,您可能会偶遇酒店的宠物猫咪Pilou,或者住客的狗狗Oscar。 城堡的管家们非常乐意帮助每一位客人,为您解决在巴黎遇到所有问题。



套房拥有精致的装饰,提供免费WiFi、平板电视和迷你吧。套房还配有带浴缸或淋浴设施、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。庄园内配有健身中心,提供按摩服务和土耳其浴室护理等休闲活动。

城堡提供免费自行车租赁以及免费停车服务。还配备了一辆电动宝马车供客人租用。其他服务包括行李寄存服务和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。酒店还提供电动汽车的充电站。



城堡位于巴黎的第16区,也是巴黎的富民区。距离地铁2号线和RER C站仅有步行2分钟的路程。步行15分钟即可到达夏乐宫、香榭丽舍大道、路易威登基金会和莫奈博物馆。距离维克多·雨果大道附近的豪华商店和餐馆也很近。

展开

可订状态

入住

离店

每间 人数2>

房屋位置

便利设施

到达房间

从巴黎戴高乐机场到达,约26 km。 公共交通:巴黎戴高乐机场搭乘RER B线至Saint-Michel-Notre-Dame,随后换乘RER C线,至Avenue Foch站,下车后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。 出租车:航站楼出口即可搭乘出租车,车程约45分钟,费用约50欧元。

从巴黎奥利机场到达,约16.8 km 公共交通:巴黎奥利机场搭乘机场专线大巴,至Denfert-Rochereau-Métro-RER,随后搭乘地铁6号线至Boissiere,出站后步行10分钟。 出租车:航站楼出口即可搭乘出租车,车程约30分钟,费用约40欧元。

展开

达人点评

超棒! 5/5分

房屋入住需知

入住/退房

入住时间:13:00-00:00

退房时间:12:00以前

退订规则

不可取消

整套房子/公寓

无需与房东或房客共享空间独享整个房源

超赞房东

为房客提供优质服务体验为房客提供优质服务体验。

自助入住

机械钥匙入住

基本要求

1晚起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