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/1
整套公寓 | 文艺复古 私属院落

段***

房东:Chuan House

下京区,日本 合作时间:2016-07

房屋故事

日本著名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在京都的首个町屋改造项目,将前身為印刷厂的百年町屋,巧妙改造成了适宜时下旅行者进行居住的形态,在尊重老房子的基础上,增加了现代化的生活元素。一层专设私属庭院,集成京都四季精华,入住间,一期一会的景致将成為每位住客在京都最难忘的回忆。



合庭的居住空间融入了大量百年老铺的精选物件,其中不乏超过400年的唐纸品牌云母唐长、日本设计大师柳宗理的代表性作品蝴蝶椅等。此外,配备的洗浴及生活用品均為精选高端品牌,确保每一位住客都能获得高品质的入住体验。



预定即可独享整栋钉屋里的所有空间。每套钉屋共包含4间卧室,2处卫生间,房型分為:榻榻米和大床房。最多容纳8人,是家庭或多人出行的最佳选择。



下京区, 京都府, 日本位於京都核心中心区,钉屋周边交通便利,遍布便利店,药妆店及餐厅,满足住客的壹切出行需求。

展开

可订状态

入住

离店

每间 人数2>

房屋位置

便利设施

抵达房屋

到达方式1:从关西机场可以搭乘JR-Haruka到【京都站】,出站换乘地铁乌丸线到坐两站到【五条站】下车,步行4分鐘。

到达方式2:搭乘京阪电车:到【清水五条站】下车,3号出口,步行7分鐘。

展开

达人点评

极棒! 5/5分

房屋入住需知

入住/退房

入住时间:15:00以后

退房时间:12:00以前

退订规则

不可取消

整套房子/公寓

无需与房东或房客共享空间独享整个房源

超赞房东

为房客提供优质服务体验为房客提供优质服务体验。

自助入住

通过密码钥匙盒自助入住

基本要求

2晚起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