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/1
整套公寓 | 交通便利 舒适享受

段***

房东:Level

洛杉矶,美国 合作时间:2017-08

房屋故事

“把这里当成您的家,Make yourself at home is easy here”

位于洛杉矶市中心南方公园区(South Park District)的LEVEL精品公寓,提供1,2与3居户型的舒适公寓,每个户型皆配有豪华家具,设置Sub-Zero与Bosch顶级家电的厨房,以及洗衣机及干衣机。我们提供宛若您自家居所的舒适环境,以及贴心的酒店式星级管家服务,不论您有任何需求,我们都乐于为您解决。住在LEVEL精品寓所社区,您可轻易地前往热门的本地酒吧享受一杯鸡尾酒,也可以寓所内的厨房大展厨艺,并在大型景观窗旁,一边享受美景,一边品味自己亲手烹飪美食。我们的专业团队将竭尽所能,让洛杉矶成為您的私人天堂。



“拥抱市中心的一切便利,生活所需,近在咫尺Downtown at your doorstep”

位于洛杉矶市中心,GQ杂志称洛杉矶是「美国的下一个伟大城市」,华尔街日报(The Wall Street Journal)则指洛杉矶是「时尚首都」。洛杉矶市中心的精彩举世闻名,许多景点都徒步可达,市中心因此成为本地最受欢迎的居住地点之一。当您入住LEVEL精品公寓的那一刻起,就能开始尽情拥抱市中心的一切便利。

展开

可订状态

入住

离店

每间 人数2>

房屋位置

便利设施

到达房屋

在洛杉矶一号航站楼(Terminal 1)搭乘LAX FlyAway巴士(Hollywood 线)至Vine/Hollywood 站(单程票价$8/成人). 转成Metro Red Line (Union Station/ Downtown LA方向)至7th Street/Metro Center Station站,步行约0.8公里即可到达。



在洛杉矶三号或四号航站楼(Terminal 3&4)搭乘班车(车程时间约40分钟或取决于班车其他载客数量及所到地,价格$17/每人)

展开

达人点评

极棒! 5.0 /5分

房屋入住需知

入住/退房

入住时间:13:00-00:00

退房时间:12:00

退订规则

不可取消

整套房子/公寓

无需与房东或房客共享空间独享整个房源

超赞房东

为房客提供优质服务体验为房客提供优质服务体验。

自助入住

通过密码钥匙盒自助入住

基本要求

1晚起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