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/1
整套公寓 |交通便利

段***

房东:Moin

清迈,泰国 合作时间:2018-01

房屋故事

寻一份陌生的静好,觅一缕安隐的舒适。

陌隐别墅2017年12月开始接待客人,位于泰国清迈杭东区,靠近平河,依山旁水,距离清迈机场4.4公里,距离清迈古城5.9公里。别墅占地面积1400余方,整个都隐在花草树木中,仿若进入了热带雨林。别墅邀请到了国际顶尖设计师沈墨先生设计,将简明的现代风融入东南亚的绿植,完美的契合了人与自然。别墅配有12米长,4米宽的国际标准盐水无边泳池,并配有12色LED完美灯光,仿佛置身童话世界。



别墅拥有4个45方的KINGSIZE客房,全套泰式顶级乳胶床垫,惬意的睡眠体验。一个泳池休闲区,让一大家子人可以无拘无束的嬉戏打闹。二层湖景花园房,满眼的绿色,在阳台俯看无边泳池,别有一番风情。别墅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配置提供拖鞋、24小时热水和浴缸等,让您感受到宾至如归的享受。



别墅提供管家,保姆服务,提供免费泰式和西式的早餐,酒水吧还提供管家调制的泰式鸡尾酒。同时管家还会推荐您周边最泰式味道的餐厅,黑森林餐厅(泰国菜)的菠萝炒饭和Funan Garden(西餐)的美食定会让你大吃一惊。当然如果您有需要,管家也会定制私人旅游线路并且全程陪同前往。



住宿3晚以上的客户,别墅邀请清迈著名摄影师 免费为客户拍摄绝美旅拍,闪亮你的朋友圈。家人闲坐,灯火可亲。陌隐别墅为您一大家人或三五户好友提供一个隐私、温馨、舒适的空间,在泰国清迈享受陌生的静好。

展开

可订状态

入住

离店

每间 人数2>

房屋位置

便利设施

达人点评

极棒! 5/5分

房屋入住需知

入住/退房

入住时间:15:00

退房时间:12:00

退订规则

不可取消

整套房子/公寓

无需与房东或房客共享空间独享整个房源

超赞房东

为房客提供优质服务体验为房客提供优质服务体验。

登记入住

通过密码钥匙盒自助入住

基本要求

2晚起订